晴時多雲

iPhone 6s 認輸、小米讓位?中國銷售最熱手機竄出黑馬!

2016/07/27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OPPO R9 成為目前中國最熱門的機種(圖/OPPO)

儘管中國市場有著驚人的消費能力,但 Apple 在中國的路走得並不順遂,即便是推出的價格較低的 iPhone SE 手機,依舊難敵 OPPO、VIVO、LeEco 等中國品牌的價格競爭。現在最新的調查結果出爐,就顯示擁有超薄機身設計的 OPPO R9,已經超越 iPhone 6s 成為中國最熱門的機種!

由香港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所做出的統計顯示,OPPO R9 這款手機的市占率,在 2016 年六月時已經來到了 5%,比起 iPhone 6s 的 4.5%、Letv Le 2 的 3.6% 市占率都來的更高。

(圖/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同時 OPPO 品牌手機市占率也提升到 22%,高於 Huawei 的 17.4%、VIVO 的 12%。至於 Apple 在中國市場 6 月份時僅有 9% 的市占率,不過仍然優於小米和 Samsung 的 6.8%。

看起來 OPPO R9 確實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這款採用輕薄設計、同時擁有接近 iOS 介面設計的 Android 手機,在拍攝效能與支援快充的規格下,也是台灣地區相當熱門的中階機種。緊接著 OPPO 又將推出 F1s 新機,可望讓該品牌的市占率再向上提升一個幅度。

你可能還想看...
又一款平價自拍機要來?OPPO F1s 相機規格曝光!效能怪獸?OPPO Find 9 也要採用 8GB RAM 配置!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OPPO R9 Plus 正式登台

【下一頁】
回到全球市場,OPPO 一樣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