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人偷拿出來賣?Sony 全新 Xperia 手機規格曝光!

2016/07/27 11:28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新機被人拿到網路上拍賣(圖/自由時報3C製作)

近期 Sony 被人曝光了一款代號「F833X」的手機,這款預計在 9 月時才會推出、正式名稱還不明朗的機種,卻被人發現已經可以在拍賣網站上購買?由於一款 Sony Xperia F833X 的手機出現在網路上,讓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全部曝光!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在克羅埃西亞的廣告分類網站「Njuškalo」上,被人發現了這款 Sony 還沒正式發表的 Xperia 新機。從規格上可以看出這款手機會採用 5.1 吋螢幕、3GB RAM、2300 萬畫素相機與 1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Xperia F833X 的手機影像(圖/Slash Gear)

預計這款手機將會是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新類型,不過這款手機將會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此外處理器會升級到 Snapdragon 821。外界推估,這款手機將會是 9 月 IFA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上 Sony 的重點產品。

不過從商品的照片看來,拍賣的物件可能還是原型機種,因此無法確認有加入哪些新功能。不過從目前曝光的規格看來,Sony 這款新機的對手恐怕就是 Galaxy Note 7、iPhone 7 等下半年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不賣台灣人?Sony 正式發布新機 Xperia E5! Sony 全新 Xperia 旗艦機實機照曝光!挑戰 Xperia X 相機表現!hTC 10 依舊能讓人驚艷?

【下一篇】
 Sony 最強自拍手機?Xperia XA Ultra 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