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賣台灣人?Sony 正式發布新機 Xperia E5!

2016/06/01 17:33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正式推出 Xperia E5 手機(圖/Sony)

Sony 先前在 SonyMobile 粉絲團曝光的非 Xperia X 系列新機 Xperia E5,現在終於正式發表,這款 5 吋螢幕搭配 MediaTek 的手機,將以 199 歐元的價格,在歐洲部分地區、拉丁美洲、非洲、中東等地販售!

根據《Tech 2》的報導,Sony 正式發表了 Xperia E5 新機,讓外界都相當驚訝。由於在今年初 MWC 展上,Sony 曾經表示將整合目前手機產品線,以 Xperia X 做為唯一系列,讓橫空出世的 Xperia E5 完全出乎大家意料。

Xperia E5 是一款 4G 入門手機(圖/Sony)

這款手機採用 5 吋 HD 螢幕,搭配的是 MediaTek MT6735 處理器、1.5GB RAM 和 16GB 儲存空間的效能規格。主相機為 1300 萬畫素,支援 Sony Hybrid 自動對焦系統,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

Xperia E5 僅會推出黑白兩款基本色調,但會支援 4G LTE 並且採雙卡雙待的設計。由於 Xperia E5 被認為是 Sony 因應特殊市場所推出的產品,被認為不會在台灣這類成熟市場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開機容量少一半?Sony 表示:Xperia X 只有 20GB 可用空間!Sony 自己爆料:Xperia X 外還有新系列手機!幹嘛要 OIS 防手震?Sony 展示 Xperia X 超強拍攝穩定性!

【下一篇】
 請來周董玩浮空!Sony Xperia X 新機下週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