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的對決!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買哪支最好?

2016/07/27 14:58 文/記者劉季清

操作介面比一比!

Galaxy Note 7 與 iPhone 7 都將搭載全新的操作介面。就 Note 7 來說,將搭載代號「Grace」的新款 TouchWiz 操作介面,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將可能具備類似 iPhone 6s 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並可藉由特定操作手勢叫出額外的操作輔助選單。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Galaxy Note 7 還將可能搭載全新作業系統 Android N 一併推出!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Galaxy Note 7 將可能直接搭載 Android 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Nougat(Android 7.0);雖然過去 Android 作業系統都會選在 10 月至 11 月期間正式發布,但 Google 近日卻在 Android 開發者部落格上證實,Android 7.0 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推送,因此 Galaxy Note 7 將有很大的機會搭載全新作業系統一同發表。

至於 iPhone 7,則將確定搭載全新的 iOS 10 推出。這次 iOS 10 被譽為改革最大的 iOS 系統,且一口氣添加了多項新功能,一些過去用戶習以為常的功能也被改變,包括取消滑動解鎖、開放用戶自行刪除預載 App 、深度結合 3D Touch 觸控感壓功能等。iOS 10 預估將會為 iPhone 7 帶來更多創新便利的用法,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iOS 10 操作介面(翻攝自PhoneArena)

iOS 10 操作介面(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搶先看!iPhone 7 將有這超實用的 6 大新功能!

【下頁】iPhone 7 vs Galaxy Note 7,誰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