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先看!iPhone 7 將有這超實用的 6 大新功能!

2016/07/13 17:24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 是 2016 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旗艦手機之一,這次將搭配的全新作業系統 iOS 10 也增加了不少新功能,讓不少用戶都引頸期盼。上周 Apple 也釋出了 iOS 10 的公開測試版,讓一般大眾也能搶先一窺全新的作業系統。以下就列出幾項 iOS 10 將為 iPhone 帶來的好用功能,快來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

(彭博社)

即時表情符號 幫你表達心情

有的時候,貼圖或表情符號的力量的確比文字來得強大。在 iOS 10 作業系統中,用戶輸入字詞時,關於該字的貼圖就會自動跳出來,包括情緒、食物、動物等等。這樣,以後想要輸入貼圖就可以用更快的方式,不用再慢慢找了!

(擷取自TIME網站)

總是熬夜不睡覺?iPhone 提醒你!

生活作息不規律?讓 iPhone 來提醒你吧!iOS 10 內的「時鐘」App 透過分析用戶的起床時間、一天所需要的睡眠,可以自動幫你設定就寢的時間。設定好之後,iPhone 就會在固定的時間提醒你該睡覺了,還可以針對用戶進行睡眠分析,讓你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擷取自TIME網站)

【下頁】原來 iPhone 7 將有這些超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