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us 新機不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hTC 代碼洩露規格!

2016/07/26 09:59 文/記者譚偉晟

Nexus 新機的模擬圖(圖/TECHCONFIGURATIONS)

儘管先前的消息指稱 Google 2016 年的最新款 Nexus 手機,將是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效能稱霸 2016 下半年的機種,不過最近流出 hTC 代號 Sailfish 機種中的代碼顯示,新款 Nexus 可能仍是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根據《Gsmarena》的報導,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提到一串關於Google Nexus Sailfish 手機的 Build.prop 檔案資料,當中有幾項關鍵的規格數字,也就是第四、第五行句末的「ARM64-V8a」和「msm8996」。

根據這兩個代碼,Nexus 手機預計會是 Qualcomm 在 2016 上半年被大量採用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而非採效能更高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由於 hTC 代號 Marlin 和 Sailfish 的兩款 Nexus 新機,預計會採用相同配置,因此可能兩款手機都不會應用 Snapdragon 821 這款效能更高的處理器。

此外曝光的代碼還展示了一些其他規格,也就是 5.2 吋螢幕將採用 420ppi 的 Full HD 畫質螢幕,顯示規格與 LG 在 2015 年推出的 Nexus 5X 類似,但對於希望在 Android 上打造 VR 平台的 Google 而言,這個顯示規格似乎仍有可提升的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Nexus 手機外還有驚喜! Google 將再推...Google Nexus 新機照曝光 !

【下一篇】
 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