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大輸?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

2016/07/23 11:0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以 S Pen 作為最大賣點(圖/Samsung)

S Pen

採用這個特殊的觸控筆配件,Galaxy Note 系列不但具備觸控筆方便攜帶的特性,同時也因為 S Pen 的應用,成為一款市面上相當不同的機種。預計在 Galaxy Note 7 上將會採用新的 Note UX(也就是新的 TouchWiz 介面),將會更利於 S Pen 的使用。至於 iPhone 7 是否會有類似的觸控筆配件?目前看來可能性並不高。

Galaxy Note 系列的保值能力相當不錯(圖/Samsung)

折舊慢

市面上手機出了 iPhone 系列之外,少有手機可以長時間維持住價格,但 Galaxy Note 系列就是個另外。對於擔心手機快速貶值的消費者而言,Galaxy Note 7 或許能成為 iPhone 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Galaxy Note 7 預計會推出新色「珊瑚藍」(圖/Evan Blass)

全新的藍色色調

在顏色款式上,Android 手機始終走的比 iPhone 要來的積極。直到面臨創新趨緩,Apple 才選擇在 iPhone 6s 上推出新色來吸引消費者。不過比起 Galaxy Note 7 這次預計推出的「珊瑚藍」款式,恐怕少有手機廠商能推出類似的吸睛色調。

Galaxy Note 7 將搶先採用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圖/康寧)

全球首款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手機

康寧最新發布了全新的手機螢幕玻璃、也就是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擁有 1.6 公尺的防摔能力,可以大幅提升大螢幕手機因為意外滑落造成螢幕破裂的狀況。而搶在 iPhone 7 前面發表的 Galaxy Note 7,可望成為全球首款採用這個螢幕的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 Edge 化了?三星 Note 7 清晰實機照片曝光Note 7 又採雙版本規格!高通 PK 三星哪個贏? 三星 Note 7 效能跑分曝光!結果效能比 S7 還遜?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虹膜解鎖實測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