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 Edge 化了?三星 Note 7 清晰實機照片曝光

2016/07/14 16:18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即將在 8 月 2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7 旗艦,實機照片今天詳細曝光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看來今天曝光的實機照片不只有蘋果 iPhone 7 ,即將在 8 月 2 日發表的三星下半年度旗艦 Galaxy Note 7,其大量的實機照片也在今天被《SlashGear》網站曝光,走向無邊框 2.5D 曲面螢幕的設計,但這樣的設計真的對主打 S Pen 手寫的 Note 系列好嗎?

可能是 Galaxy Note 7 的正面照,可以看到屏佔比相當高(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從 SlashGear 引用中國網友的圖片來看,三星在 Galaxy Note 7 上面採用了螢幕屏佔比極緻化的設計,機身正面除了兩側採用幾進無邊框的設計外,上下兩側的高度也進行縮減,下方幾乎僅剩下指紋辨識器以及兩側 Android 觸控按鍵的擺放空間。另外從側面拍攝來看,Note 7 的厚度相當纖薄,是否會比現行 Note 5 的 6.33 mm 還要薄,可能性相當大。

側面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不過這樣的設計,對於強調手寫操控的 Note 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可以從去年 Note 5 發表時,仍然採用平面螢幕設計這點獲得印證,三星可能限縮 Note 7 的手寫筆觸控範圍,以免發生寫到螢幕邊緣時,因角度因素發生辨識錯誤的現象,不過實際到底為何,等到 8 月 2 日 Unpacked2016 發表會舉辦,一切就可知道了!

三星 Galaxy Note 7 實機間諜照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