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指紋解鎖更厲害?Galaxy Note 7 虹膜解鎖實測影片曝光!

2016/07/22 10:13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與 S Pen 的諜照影像(圖/Evan Blass)

目前 Galaxy Note 7 手機的外觀已經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不過這款手機預計會採用的多項創新,包含新的 S Pen 應用、USB Type-C 傳輸埠可能具備的新功能、以及採用虹膜解鎖的設計,依舊讓消費者相當期待。其中虹膜解鎖的部分,現在更有實測影片流出,顯示透過虹膜不到一秒就能解鎖!

根據 YouTube 頻道「Shivasharma Nallaikkumaran」所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 的虹膜解鎖功能,透過自動辨識眼球位置、喚醒螢幕後手機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就自動完成解鎖。

這顯示 Galaxy Note 7 虹膜解鎖在效率上確實有著足以取代指紋辨識的能力,但實際使用上是否便於一般用戶使用還有待觀察。

不過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Phone Arena》報導指出,Galaxy Note 7 可能會採用 4GB RAM 的配置,與先前 6GB RAM 的傳聞規格不同,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最近曝光的 Galaxy Note 7 諜照,清楚展示了這款手機的記憶體容量僅有 4GB 大小。

Galaxy Note 7 諜照(圖/Phone Arena)

但由於目前曝光的應屬 Samsung 分送出去的測試機種,因此實際規格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能確認。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8 月 2 日時於紐約正式推出,屆時就能看到這款被稱為「大賭注」的 Samsung 下半年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眼睛得睜大看?Galaxy Note 7 正面照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真機現身!連開箱影片都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