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待值爆表!iOS 10 竟然還內建了這 7 大超貼心功能!

2016/07/22 13:18 文/記者劉季清

Safari 快捷鍵這樣用!

Safari 瀏覽器是 iOS 裝置內使用率最高的 App 之一,而這次隨著 iOS 10 推出,Safari 內部也添加了不少好用的功能。打開 Safari 後,若想要開新分頁,你可以點選並長按網頁右下方的分頁圖示,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你可以選擇「開新分頁」或「一次關閉所有分頁」。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照片也能隨興畫!

覺得相片太單調?別擔心!iOS 10 讓你在照片上揮灑創意!iOS 10 的新功能讓用戶可以直接在照片、PDF 上加入文字、畫畫。打開「相片」App,選擇一張照片,按下「編輯」按鈕。接下來,點選右下角 3 個點點的「更多」按鈕,就可以隨興添加各種顏色、文字。別忘了完成後要另存新檔,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原檔不至丟失。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官方公開秘技了!原來 iPhone 還能這樣用!

【下頁】iOS 10 有這些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