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官方公開秘技了!原來 iPhone 還能這樣用!

2016/07/20 16:38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是許多人每天工作、生活的好夥伴,但就算每天使用,你真的已經把手中那支 iPhone 摸得透徹了嗎?其實,Apple 在設計 iPhone 時,安排了無數個好用的快捷鍵以及「隱藏版」秘技,雖然這些好用的功能多數都已經被列在使用者手冊內,但相信還是有許多人不熟悉,甚至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功能的存在!以下就整理出 Apple 官方 Twitter 上列出的幾招,如果你想要把 iPhone 用到極致,那下面這些超實用技巧你一定要學起來!

(圖/彭博社)

哪些 App 最吃電?從這裡就能看!

手機用一用就沒電?一定是某些應用程式在作怪!想知道到底是哪些程式在吃電,請打開「設定」>「電池」,在最上方會看到「最近 24 小時」、「最近 7 天」,在最右邊會看到一個類似時鐘的圖案,按下去之後就可以看到每個 App 使用了多少電力。

哪些 App 最吃電?從這裡就能看!

找地點這樣最輕鬆!

要與朋友見面,朋友傳來地址還要再複製到地圖 APP 上很麻煩?其實不用這麼複雜。Apple Support 教你,以手指在地圖上長按,直到 3D Touch 功能讓 Apple Map 跳出來,再點選「取得路線」,就可以看到要怎麼抵達目的地了!

找地點這樣最輕鬆!

【下頁】Apple 沒說的祕技整理!原來 iPhone 還可以這樣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