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值爆表!iOS 10 竟然還內建了這 7 大超貼心功能!

2016/07/22 13:18 文/記者劉季清

前男/女友別出現!一步驟隱藏照片

iOS 10 重新加入了人臉辨識的功能,並特別列出了「人物」的相簿集,好讓用戶想瀏覽特定朋友的照片時可以輕鬆找到。不過,有時候就是不希望看到某些人,但礙於某些原因卻無法將照片刪除?iOS 10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難題!打開「人物」相簿集之後,點選你想要隱藏的人物,再於左下方選擇「隱藏」,就可以眼不見為淨了!若想要恢復該人物的照片,可以拉到最下方選擇「顯示隱藏的人物」,即可以回復到原本的狀態。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好貼心!假期照片 iOS 10 幫你整理

出外旅行拍了一堆照片,但卻常常沒時間整理,應該是不少人的煩惱。iOS 10 這次加入了一個貼心的小功能,可以將在特定時間與地點拍的照片自動彙整成小短片,並加入音樂與標題。只要打開「設定」,點選「照片與相機」,拉到最下方後選擇「顯示假期活動」,就可以看到這些小短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停車場不再像迷宮!iOS 10 幫你記住愛車到底停在哪!

在大型停車場停車後匆匆忙忙下車,但回來之後卻完全想不起來車子在哪!是在 B2?B3?又是在哪一區?有時候恐怕還要花上老半天才能找到自己的愛車。iOS 10 知道大家共通的困難,因此加入了全新「Parked Car」功能,可以幫你記住你最後停車的位置。只要使用者車上有支援 CarPlay 的音響,在下車斷開連結後,iOS 10 的地圖功能就會自動啟動名為「Parked Car」的紀錄機制,使用者可以在通知中心中看到車輛停放的提示,點擊進入後會由地圖功能顯示車輛的所在位置,之後還可進入步行功能幫你找車。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網站)

此外,這個「Parked Car」機制還允許使用者加入文字敘述或是拍照註解,讓找車的時候有更多的資訊可以附註(這點可能在定位訊號不好的室內停車場特別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