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待值爆表!iOS 10 竟然還內建了這 7 大超貼心功能!

2016/07/22 13:18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已經於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亮相,近日 Apple 也釋出 iOS 10 公開測試版,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天時全面正式推送給全球 iOS 用戶。關於 iOS 10 的新功能,想必大家應該不陌生。不過畢竟 iOS 10 還沒正式推出,大家對它的應該還不像對其他版本的 iOS 系統那麼熟。因此,以下就列出幾個在 iOS 10 系統內「隱藏版」的超實用功能,今年秋天準備要升級的你,搶先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彭博社)

更聰明的信件篩選!

Email 信箱一團亂,想要找某些信件卻常常找不到?iOS 10 就在內建的郵件 app 中加入了全新的過濾功能,只要在信箱中點選左下角的「篩選」圖示,就可以快速挑出你想要的信件。如果想要調整篩選信件的條,你可以選擇工具列中間的「依據項目篩選」,你可以選擇「未讀」、「已標記」、「寄送給我」等條件,如此一來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分類。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控制中心 + 3D Touch 超好用!

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是從 iOS 7 以來就推出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快地獲得資訊;而這次 iOS 10 的控制中心則是結合了 3D Touch 功能,讓使用上更快捷。當用戶以 3D Touch 點選控制中心底部的 4 個圖示其中之一時,會跳出一些額外的功能。例如,調整螢幕亮度、開啟手電筒、開啟計時器、打開相機(可選擇要打開標準相機、慢動作錄影、標準錄影或自拍模式)。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S Guide 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不只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這個規格也沒了?

【下頁】iOS 10 有這些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