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好貼心!升級 iOS 10 就能提升防水能力?

2016/07/22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在近期版本中已經提升了手機防水能力(圖/TechRax)

對於 iPhone 用戶而言,由於 Apple 官方從不講明 iPhone 手機是否具備防水規格,因此只能小心翼翼地使用手機、避免被水侵入而毀壞手機。不過 Apple 在近期的 iPhone 手機已經加強了防水設計,同時更被發現在 iOS 10 系統上,加入了一個手機防水的通知功能!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在 iOS 10 Beta 系統上被發現加入了一個新的警示功能,一旦用戶的 Lightning 傳輸埠出現液體入侵的狀況,iOS 10 系統就會主動警告用戶。

iOS 10 被發現加入了 Lightning 進水警示功能(圖/Apple Insider)

警告內容包含為了了保護 iPhone,建議用戶盡快移除 Lightning 傳輸埠、並且盡可能讓 Lightning 孔變得乾燥。這項功能有助於用戶主動發現 iPhone 的異常,避免用戶在手機已經被液體入侵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危害手機。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僅有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用戶有測試到,同時也僅出現在 iOS 10 Beta 3 系統中。Apple 還沒有主動公布這項功能是否適用於其他舊款機種,恐怕只能等秋天 iOS 10 正式推出時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 新功能曝光!iPad Pro 也能用 3D Touch?iOS 低耗電模式比你想像的厲害太多了!iOS 10 公共測試版釋出!搶先體驗趁現在

【下一篇】
 iPhone 用戶快去更新!iOS 9.3.3 正式開放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