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真機現身!連開箱影片都有了?

2016/07/21 16:23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與 S Pen 的諜照影像(圖/Evan Blass)

在先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曝光了包含 S Pen 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影像後,現在又有這款手機的消息流出。不過這次洩漏的影片不但完整地展示這款手機的模樣,連手機的開機畫面也一併曝光!

根據《MobileFun》所曝光的影片顯示,Galaxy Note 7 採用了雙曲面玻璃螢幕設計,同時機身設計也相當薄。根據先前 Evan Blass 所曝光的諜照顯示,Galaxy Note 7 將會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這也是 Samsung 首次採用這個最新傳輸標準。

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傳出會採用 5.7 吋 QHD 雙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Exynos88893/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等,電池可能會採用最高 4000mAh 的規格。

另外這款手機也傳出會搭載虹膜掃描器,解鎖效率號稱僅需一秒不到即可完成。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8 月 2 日正式推出,對於這款手機,爆料達人 Evan Blass 認為這是「Samsung 的一次大賭注」。

你可能還想看...
眼睛得睜大看?Galaxy Note 7 正面照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篇】
 傳 Galaxy Note 7 將搭 Android N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