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驚喜!傳 Galaxy Note 7 將搭 Android N 推出?

2016/07/20 11:0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下半年的重點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7 即將在兩周後(8 月 2 日)登場!過去幾個月內,不少 Galaxy Note 7 相關的傳聞也都不斷流出,而且很可能將與新品吻合。不過除了高階的硬體規格以外,還有國外媒體猜測,Galaxy Note 7 還將搭載另外一個大驚喜─ 就是全新作業系統 Android N!

Samsung 將在下月發表 2016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影片)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過去有一些傳聞曾指出 Galaxy Note 7 將直接搭載 Android 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Nougat(Android 7.0),不過卻沒有得到太大的關注。PhoneArena 指出,其實這一點並不無可能。雖然過去 Android 作業系統都會選在 10 月至 11 月期間正式發布,但 Google 近日卻在 Android 開發者部落格上證實,Android 7.0 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推送!

有些人可能會懷疑,Google 不是應該會先將 Android N 搭載在自家的 Nexus 手機上再推出嗎?不過以目前的狀況來看,Google Nexus 新手機似乎不會這麼快推出,最快可能還要等到今年秋天才可能正式亮相。

(圖/PhotoPin)

除了 Android N 推出的時間點以外,先前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也曾公開一份資料顯示,Galaxy Note 7 將可能搭載 Android N 作業系統。三星 Galaxy Note 7 將於 8 月 2 日正式登場,屆時將會有什麼樣令人驚豔的新功能?是否又會搭載全新的作業系統?就等三星自行為大家揭開新機的神秘面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