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全劇透了!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2016/06/29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圖/wccftech)

時序逐漸進入下半年,各大品牌的新手機也都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再次擄獲消費者的心。若以旗艦手機來說,最受大家高度關注的應該非三星全新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 莫屬!除了高規格的硬體配置以外,手機內部使用的軟體也是消費者關心的焦點。今天就有國外媒體曝光了號稱是 Galaxy Note 7 搭載全新 TouchWiz 的介面影片,讓大家可以先一睹 Galaxy Note 7 用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國外科技媒體 Mashable 報導,義大利科技網站 HDBlog.it 公開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全新設計後的 TouchWiz 介面。這個全新的介面名叫「Grace UI」,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整個介面看起來更清爽簡單, HDBlog.it 表示,這個全新介面將會搭載在今年下半年的 Galaxy Note 7 上。

(圖/YouTube)

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最特別的一點,就是這個全新介面似乎還加入了類似 iPhone 3D Touch 的觸控感壓功能,只要在 App 圖示上按壓,就能夠直接喚出該應用程式的輔助選單。

目前市場上關於 Note 7 的傳聞也不少,傳 Note 7 將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另外還可能搭載最新的虹膜辨識解鎖技術。而其媒體邀請函也於日期曝光,預計將於 8 月 2 日正式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