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會推出 3 款 iPhone 7?爆料達人:假的!

2016/07/20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evleaks 認為 iPhone 7 只會有兩種款式(圖/Martin Hajek)

在中國網友不斷透過疑似 iPhone 7 造型的手機影像來引起注意時,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選擇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端正視聽,憑藉著過去準確的爆料表現,Evan Blass 直接講明今年新 iPhone 只會有兩種款式,此外代號分別為 Sonora 和 Dos Palos!

根據《Tech Insider》的報導,Evan Blass 針對先前不斷傳出 iPhone 7 會有三種款式的傳聞,也就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 Pro 會一起推出的傳言做出了另一種說明,也就是今年 iPhone 只會推出兩種機型。

該報導認為,若是根據 Evan Blass 提供的消息,顯示今年只會推出兩款 iPhone 手機,但仍無法確認這兩款 iPhone 會是什麼機型,因此還無法判斷 Apple 打算推出了兩款 iPhone 會有哪些差異。

至於最近中國網友不斷曝光的 iPhone 7 機型,其中有不少照片是透過影像合成來偽裝出來的。事實上,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類似這樣的「iPhone 7 手機高仿版」,在中國只要 150 美元就可以購得,這類模仿 iPhone 設計的手機,與 iPhone 6s 的差異完全是參考目前 iPhone 7 的傳聞消息所打造。

但也因為這僅僅只是仿製版本,因此沒有完整的 iOS 系統可以使用,也因此顯少看到這類手機的螢幕畫面。由於先前《華爾街日報》提到,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因此恐怕 iPhone 7 的真實模樣,不會像近期曝光諜照中的 iPhone 7 有那麼多的改善。

【下一篇】
iPhone 7 消滅耳機孔有前兆?一張圖道出 Apple 心裡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