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7 真的有 3 款規格?「實機照片」再曝光

2016/07/19 09:35 文/記者陳宜豐

中國網友今天又曝光了所謂的「iPhone 7」的實機諜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中國網友近期對 iPhone 7 實機的諜照曝光真的火力全開,繼昨日推出與 iPhone 6s 比較的影片之後,今天上午又在網路上公布了可能是蘋果 iPhone 7 的正反面實機照,一次「推出」了 3 款 iPhone 7 型號,包括 4.7 吋的 iPhone 7、5.5 吋大螢幕的 iPhone 7 Plus 以及搭載雙鏡頭模組的 iPhone 7 Pro?

這次 iPhone 7 確認會有 3 種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的報導,中國網友這次曝光的 iPhone 7 照片,仍然是彙整了各家謠言於大成的化身,包括改良後的天線條、比 iPhone 6s 更大也更凸起的主相機設計。不過特別的是,這次首度「曝光」了 iPhone 7 Pro 的「實機照片」,不同之處在於機身背面的主鏡頭改為雙鏡頭設計,另外在機身下方也設置了可能如 iPad Pro Smart Connector 般的智慧接點,可以讓「iPhone 7 Pro」外接更多智慧配件。

在機身上方的 S 字樣露餡了 iPhone 的改圖破綻(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不過這次中國網友所曝光的照片有一個大破綻,就是在機身背面 iPhone Logo 下方,出現了僅有隔年改良版本才有的「S」字樣(例如 iPhone 6s),倘若蘋果今年真的出 iPhone 7,按照往例應該不會有 S 字樣出現在機身背面才是(除非蘋果直接推 iPhone 7s,這個可能性可說是微乎其微),只能說中國網友近期為了搶曝光率,在蘋果新款 iPhone 發表前,各種曝光的「實機照片」只會越來越多! 

蘋果 iPhone 7 真有 3 個款式?近期曝光諜照大集合!

你可能會想看... 相機設計不一樣了?蘋果 iPhone 7 四色實機清晰照出爐 A10 處理器跑分出爐! iPhone 7 期待度又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