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10 處理器跑分出爐! iPhone 7 期待度又低了?

2016/07/15 10:4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預計會採用 A10 處理器(圖/Nowhereelse)

預計會在 iPhone 7 上採用的 Apple 新款處理器「A10」,先前報導將由台積電一家獨拿後,這款處理器的效能跑分成績也在最近曝光了。不過讓人意外的是,A10 處理器的跑分成績,從數據上看來似乎沒有什麼提升!

根據《TechTastic》整理《GeekBench 3》的跑分數據庫資料顯示,預計使用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等新機上的 Apple A10 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16nm FinFET 製程打造,預計會在 9 月時與 iPhone 7 一起發表。

Apple A10 處理器的單核心跑分略低於 A9X(圖/TechTastic)

然而 16nm FinFET 製程技術同樣使用在 A9 處理器上,這讓 A10 處理器的效能沒有出現重大提升。在《GeekBench》的跑分數據庫中,A10 的單核心跑分成績(3000)僅有接近 A9X 處理器的水準(3010)。

儘管這仍然是 A10 處理器的初期表現,同時也比 iPhone 6s 所搭載的 A9 處理器提升了將近 20% 的效能,但相較 A9 處理器比 A8 處理器提升 50% 效能的表現,A10 處理器的進步程度似乎不大。

不過來自微博網友「i冰宇宙」的消息認為,A10 處理器仍然會採雙核心設計,單一核心依舊會有強勁的效能表現,再搭配上 1960mAh 電池,可望在維持穩定效能表現之餘,進一步提升 iPhone 7 手機的續航力。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四色實機清晰照出爐 !iPhone 7 最強升級是這項規格?iPhone 7 將有這超實用的 6 大新功能!

【下一篇】
 沒了耳機孔長這樣?iPhone 7 與 iPhone 6s 外觀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