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設計不一樣了?蘋果 iPhone 7 四色實機清晰照出爐

2016/07/14 15:24 文/記者陳宜豐

新款的 iPhone 7 將維持一樣的 4 色設計?(圖片來源/彭博)

一向都以爆料新機照片為主的法國網站 nowhereelse,今天又刊出了一張相當驚人的照片,那就是蘋果 iPhone 新機的背蓋設計照片,並且連 4 色都有,nowhereelse 引用義大利網站《MacityNet》的圖片表示,這次透露出的 iPhone 7 設計大致維持跟先前預測的一樣,但是在相機部分卻異常突出,令人十分好奇!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曝光了蘋果 iPhone 7 新機的可能詳細高解析度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ityNet 網站)

這次曝光的機身背面照片解析度相當高,可以看到這次 iPhone 7 仍可能維持玫瑰金、金、銀、太空灰四個顏色的設計,先前傳出的太空藍沒有在這次曝光中出現,可能代表蘋果對於新顏色仍有猶豫?此外,相機鏡頭部分也跟現行款式有很大差異,除了鏡頭口徑加大(以容納更大面積的感光元件或是增加進光量?),相機模組的凸起高度也更高,代表 iPhone 7 的機身厚度可能更薄,或者是在鏡頭上面增加原來沒有的光學防手震設計?

其中可以看到鏡頭部分相當凸起,這可能代表 iPhone 7 的機身厚度變薄,或是增加了光學防手震的能力?(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ityNet 網站)

倘若這樣的設計為真,代表新款的 iPhone 7 在硬體上將真的只會是 iPhone 6s 的小改款,不過蘋果向來都不是以硬體規格贏得消費者,而是在整體情境部分讓使用者感到滿意,而這次 iPhone 7 是否能搭配 iOS 10 的新功能,在 9 月發表時推出更多的應用,才會是蘋果是否能延續 iPhone 熱潮的關鍵。

更多 iPhone 7 諜照請看以下圖集

發表前先睹為快?蘋果 iPhone 7 諜照大集合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實機照再現身!絕美機背完整曝光! 誰說 iPhone 7 很無聊?外媒爆料將搭這項「革命性」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