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2016/07/15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重返手機市場有了新的動作(圖/路透社)

先前報導指出 Nokia 已與鴻海及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達成協議,將由兩者進行 Nokia 品牌的製造與銷售工作,這被認為是 NOKIA 終於有了重返手機市場的具體動作。儘管面對的是已趨成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但外媒認為仍有 5 大理由值得期待 NOKIA 的新手機到來!

NOKIA 的品牌魅力依舊深植人心(圖/freestocks)

NOKIA 品牌力依舊強勁

根據《Know Your Mobile》分析認為,儘管曾經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Lumia 在 Microsoft 的一番嘗試後幾乎銷聲匿跡,但 NOKIA 的光芒依舊處處可見。因此關於 NOKIA 要重返手機市場的新聞,一直都備受關注。

此外不同於目前持續低迷的 Blackberry,NOKIA 不但在消費者心中依舊保有優秀的想像、特別是 3310 這款手機創造出的傳說,這讓消費者依舊願意信任 NOKIA 手機、並且期待它的新機到來。

NOKIA 手機過去有著不錯的評價(圖/static.pexels.com)

NOKIA 知道如何打造好手機

過去 NOKIA 在手機市場的產品種類相當豐富,各種尺寸、各種類型都曾有產品推出,這讓 NOKIA 具備了豐富的手機設計經驗,即便是在智慧型手機上,NOKIA 也曾推出讓人驚豔的「動態磚」介面。

同時 NOKIA 也是少數可以把塑膠機殼設計得相當有質感的手機廠商,同時獨特的設計風格,更是不少人願意入手該品牌手機的理由。先前由 NOKIA 所推出的 Android 平板「N1」,就有著「Android 版 iPad」的評價,顯見 NOKIA 的設計獲得不少用戶青睞。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工程師助陣!Huawei 研發手機系統想取代 Android?再度宣布裁員!微軟為了 Nokia 慘賠 2600 億Nokia 不玩手機了?下一步往數位健康領域邁進

【下一頁】
NOKIA 相信的「那件事」,將讓新手機備受消費者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