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2016/07/15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手機由於 Windows Phone 平台的衰退而隨之沒落(圖/static.pexels.com)

NOKIA 終於將離開 Windows 手機平台

在先前被 Microsoft 收購手機部門、失去商標使用權後,NOKIA 的智慧型手機幾乎全部成為 Windows 系統手機。然而在缺乏應用的支援下,NOKIA 手機的市場份額快速衰退,最後更被 Microsoft 自有品牌取代。

對此 NOKIA 推出的新手機被認為不會再重蹈覆轍,將會揮別 Windows 系統、改採擁有海量 App 的 Android 系統,這可望解決過去 NOKIA 智慧型手機應用不足、嚴重被消費市場遺忘的問題。

面對目前的市場競爭,NOKIA 新機的價格可能會依循 N1 平板的平價策略(圖/kaboompics)

NOKIA 手機價格不會差太多

外界推估,NOKIA 重返手機市場的產品,除了會有旗艦級的新機外,還會推出不少價格實惠的產品。畢竟目前已經有不少中國品牌手機推出的高規平價的機種,顯示藉由網路營銷、降低產品售價的方式依舊有其功效,而這也是 NOKIA 必須考慮且在價格策略上必須面對的狀況。

NOKIA 手機過去一直有著不同其他品牌的創新能力(圖/static.pexels.com)

NOKIA 熱愛創新

回顧一下過去 NOKIA 智慧型手機,優異的相機效能與獨特的塑膠機身設計,這都是讓 NOKIA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獨樹一格的關鍵。在 2012 年 MWC 上 PureView 相機技術更是大放異彩,這個經由特殊演算法來產出高品質照片的技術,也一直是 Lumia 手機最大的賣點。

也因為這些獨特創新,讓儘管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已經沒落的 NOKIA,即將重返的消息依舊給消費者帶來不少期待,特別是在智慧型手機產品已經缺乏重大創新的情況下,NOKIA 的回歸讓大家有了期待驚喜的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舊手機還留著?可能就是它擊潰了NOKIA! Nokia 也來玩 VR 了!正式推出 OZO 環景相機NOKIA 專利戰獲勝? 三星得年年上繳 3 億歐元!

【下一篇】
 Nokia 手機回來了!傳台灣廠商代工設計採 Android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