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顏相機已落伍?這款相機 App 快速竄紅!

2016/07/14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Prisma App 可以提供藝術濾鏡效果(圖/The Next Web)

儘管在 App Store 上《Pokémon GO》的聲勢完全壓過其他應用,但一款全新的相機濾鏡 App《Prisma》其實也在迅速竄紅。透過將照片修改為藝術影像,讓手機用戶可以分享更另類的高品質自拍照片!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Prisma》是一款在 iOS 平台推出的全新相機類 App,除了擁有多達 30 種的繪畫效果濾鏡可以使用外,包含蒙德里安立體主義、馬賽克、海森堡風格、吶喊畫作效果等,但對用戶而言更重要的,是這款 App 的影像分析能力。

Prisma 提供多達 30 種的藝術濾鏡(圖/iTunes)

透過伺服器端的機器學習與智慧功能,讓這款 App 可以清晰地理解影像內容,並且創造出適應影像內容的繪畫效果,藉由這項成熟的技術,《Prisma》可以創造出有如手繪般豐富細節的全新影像。

目前《Prisma》已經在 App Store 上免費提供下載(網址在此),預計在 7 月底時會推出 Android 版本。Prisma 團隊也預告將會推出 Prisma Videos 影片濾鏡 App,讓手機用戶拍攝影片時也能擁有這類藝術濾鏡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超越旗艦機?ZenFone 3 相機強大的 3 大秘密!Xperia X 相機夠頂尖嗎?來看與 Galaxy S7 的實拍對決!自拍相機有驚喜?iPhone 7 螢幕玻璃露玄機!

【下一篇】
挑戰 Xperia X 相機表現!hTC 10 依舊能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