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但給 iPhone 保護,還有更大空間的 Sandisk iXpand 保護殼

2016/06/23 12:19 文/記者陳宜豐

以往專注在儲存周邊的 SanDisk 也推出手機保護殼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Sandisk 官方影片)

怎麼保護手機與擴充手機容量向來都是 iPhone 使用者最苦惱的兩個問題,若能一次解決則是再好不過,而儲存周邊廠商 SanDisk 最近就推出這樣一款產品:具有額外儲存空間的保護殼 :iXpand Memory Case!

iXpand Memory Case 採用上下結合的硬式設計,並且在底部裝有連接 iPhone 的 Lightning 接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Sandisk 官方影片)

iXpand Memory Case 跟一般強調防護性的保護殼設計類似,在周圍具有相當厚實的防撞設計,不過在防護殼內加裝了可以儲存資料的快閃記憶體與控制元件,讓 iPhone 容量可以擴充。iXpand Memory Case 主要在底部設計了可以跟 iPhone 連接的 Lightning 接頭,裝上後直接跟 iPhone 底部的連接埠連接,之後透過 iXpand APP 來管理保護殼內部的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可以把照片、影片在 iPhone 或是保護殼之間轉移或複製。

iXpand Memory Case 共推出 3 個容量款式、4 種顏色

此外,iXpand Memory Case 還提供了電池擴充的功能!在保護殼背後挖了兩個開口,並且設計了金屬接點,可以裝上額外購買的電池背蓋(容量 1900 mAh),讓 iPhone 不僅在容量上獲得提升,電池續航力也可以增加。

還可以在背後接上 1900 mAh 電量的電池背蓋延長 iPhone 使用時間

目前 iXpand Memory Case 已經在國外上市,共分為 32GB、64GB、128GB 三種款式,顏色則是有銀、藍、紅、淺綠 4 款,售價分別是 32GB:60 美元(約合台幣 1930 元)、64GB:100 美元(約合台幣 3200 元)以及128GB:130 美元(約合台幣 4200 元),電池背蓋部分則是 40 美元(約合台幣 1300 元),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你可能會想看... 容量小也不怕!16 GB iPhone 必學5 招秘技 [小編觀點]用容量換螢幕?蘋果 iPhone SE 的差價足夠讓人從 iPhone 6s 改買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