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拍相機有驚喜?iPhone 7 螢幕玻璃露玄機!

2016/05/26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被認為外觀與 iPhone 6/6s 差異不大(圖/jeshoots)

隨著 iPhone 的銷量衰減、營收出現下滑,Apple 急需要透過 iPhone 7 來搶回市場的目光。但儘管傳出有著取消 3.5mm 耳機孔、裝入 4 個手機揚聲器等設計,但在外觀造型上,恐怕不會有什麼驚人變化。現在就有一張 iPhone 7 的螢幕玻璃照片曝光,顯示這款新 iPhone 的正面恐怕與 iPhone 6s 沒什麼差別!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在倫敦舉行的 Computers Unlimited Exposed 大展上,由廠商 Cygnett 所打造的玻璃螢幕,被指出正是用於 iPhone 7 上的版本。

一張被認為是 iPhone 7 螢幕玻璃的照片曝光(圖/Pocket-lint)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正面上依舊保留了 Home 鍵開孔,聽筒和自拍鏡頭的位置也差不多。比較不一樣的是在聽筒與自拍相機上方的開孔數,比 iPhone 6s 多了一個,而目前還無法獲知多一個開孔的作用為何。

該報導認為,這個由《Pocket-lint》所張貼的 iPhone 7 螢幕玻璃部分影像,顯示 Apple 可能會在手機正面加裝一個感應器。預計在 9 月時發表的新 iPhone 將是 Apple 今年最重要的產品,外界都很好奇 Apple 將用什麼方式找回消費者對 iPhone 的狂熱。不過從目前的傳聞分析,Apple 可能會把更多的變革留在 2017 年才推出的新款 iPhone 上。

你可能還想看... 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Apple 秘密專案進行中! 要把 Siri 改造成機器人?4.7 吋 iPhone 7 也會有 OIS 防手震?

【下一篇】
 Apple 終於想通?Tim Cook:iPhone 真的太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