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曝光!Galaxy Note 7 將採用 Type USB-C 連接埠!

2016/07/04 10:4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Note 7 是 2016 年下半年重要的 Android 旗艦機種,更是消費者相當關心的新手機。這陣子已經有不少據稱是 Galaxy Note 7 諜照流出;今天又有最新消息指出,Note 7 除了搭載 5.7 吋大螢幕之外,還將改用 USB Type-C 連接埠,這是三星第一次配備這種全新接口。

(圖/PhotoPin)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配件設計商 Olixar 今天公布了自家貼膜的 Galaxy Note 7 渲染圖上可以看到,這支手機正面配有不少感應元件,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傳聞中的虹膜辨識解鎖系統即將來臨。另外,渲染圖中的 Galaxy Note 7 只有一側的螢幕做成曲面螢幕;先前爆料達神 @evleaks 流出的諜照顯示兩側螢幕都做成曲面螢幕,這一點兩者不大相同。

配件設計商 Olixar 今天公布了自家貼膜的 Galaxy Note 7 渲染圖(圖/PhoneArena)

再仔細觀察 Olixar 的渲染圖會發現,Galaxy Note 7 底部的接口改成了 USB Type-C 連接埠。PhoneArena 認為,搭配全新的 USB Type-C 連接埠,可能代表三星推出全新版本的 VR 裝置,因為目前的 Gear VR 並無法接上 USB Type-C 連接埠。

配件設計商 Olixar 今天公布了自家貼膜的 Galaxy Note 7 渲染圖(圖/PhoneArena)

先前曝光的 Note 7 規格還包括,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 和 IP68 防水規格。三星 Galaxy Note 7 媒體邀請函也於日期曝光,預計將於 8 月 2 日正式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全劇透了!三星 Galaxy Note 7 全新操作介面影片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