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說你還不知道!Google 還有這 4 項超實用的全新功能!

2016/07/08 09:30 文/記者劉季清

一鍵儲存的超好用書籤─Save to Google

作報告、找資料時常常開了一堆分頁、找了一堆圖片,但卻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看完?這時候你需要 Google Chrome 的全新外掛─「Save to Google」。Save to Google 可以幫你儲存任何網頁、圖片等,也可以讓用戶自己分類;用戶也可以自己安排不同的標籤組合,以便未來要尋找內容時可以更快找到你的目標。

(圖/Google)

在視覺方面,儲存起來的連結也會依照縮圖產生類似背景,並以方塊排列,看上去也相當舒服。

不用 PhotoShop 也能玩修圖!超強濾鏡工具 Google Nik

Nik Collection 是不少攝影師、設計師都會用到的修圖工具,Google 在 2012 年將之收購後,將原價約 500 美元的 Nik Collection 降至 150 美元;而今年 3 月份,Google 又宣布將 Nik 相片編輯包變成完全免費,讓不少人相當興奮!

(圖/Google)

Nik Collection 主要包含七種相片濾鏡特效,包括 Analog Efex Pro、Color Efex Pro、Silver Efex Pro、Viveza、HDR Efex Pro、Sharpener Pro 及 Dfine,無論是怎樣的相片效果,幾乎都可以透過這套相片編輯包快速完成。想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相片?一定要用用 Google Nik!

【下頁】Google 還有這些超好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