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伯特撲台!颱風天你一定不能缺少的 App 總整理!

2016/07/07 12:03 文/記者劉季清

颱風上哪去?隨時追蹤!

颱風天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氣象!除了傳統的氣象報導以外,不少好用的 APP 也是幫助我們隨時掌握天氣的好幫手。「 Windyty 」App 就是這樣一款好用的應用程式。「 Windyty 」利用讓人驚艷的即時動畫效果,簡單明瞭地顯示出全球地圖上的風速、氣溫、降雨等天氣預報。因為 Windyty 對於即時風速的顯示比較獨特,只要將圖片上的座標圖示放到想要測得風速的地方,就可以知道該地目前的風速;因此當颱風逼近時,更可以在 app 上清楚看見颱風的威力。

Windyty 應用程式顯示尼伯特颱風逐漸逼近台灣

只要將圖片上的座標圖示放到想要測得風速的地方,就可以知道該地目前的風速

點選左上方清單,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天氣資訊

除了「 Windyty 」以外,另外也還有幾款相當好用的 app,包括「Dark Sky」、「Howeather 欸,你那邊天氣如何?」、「台灣觀天氣」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超級颱風」尼伯特撲台!快用這些 App 掌握最新氣象消息!

【下頁】颱風天完全教戰手冊!食物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