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伯特撲台!颱風天你一定不能缺少的 App 總整理!

2016/07/07 12:03 文/記者劉季清

颱風天要出門要搭什麼交通工具?

颱風天當然是待在家裡最安全,不過如果真的要出門又碰上超大豪雨怎麼辦?這時候你可能會想要攔一台計程車,以免讓自己淋成落湯雞。如果想要搭計程車,有幾個叫車 App 相當好用。包括大家相當熟悉的台灣大車隊「55688」UBER 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不過價格會比一般的計程車要來得高,不過服務也較一般計程車來得完整;若預約尊榮富,還可以選搭雙B黑頭車高檔,司機還會親切的替你開門、關門,雨天為你撐傘,車內備有礦泉水與雜誌供使用者在路程中使用,如果有錢的確可以試試。

55688 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叫車平台

UBER 叫車 APP 也相當好用。

另外還有一款叫車 App 也相當好用─「Easy Taxi」。Easy Taxi 是全台最大的計程車叫車平台,其免費通話的功能,讓使用者無需再撥打電話叫車,直接用內建訊息系統就可以直接免費轎車,一趟約可節省 10~20 元電話費。

Easy Taxi

Easy Taxi

【下頁】颱風天完全教戰手冊!氣象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