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候任意門 走進去感受世界另一端天氣吧!

2015/06/19 17: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出門旅行,最怕的就是帶了不對的衣服!不過如果你從瑞典的阿蘭達機場出發的話,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因為機場裡設置了「氣候任意門(Climate Portal)」,讓遊客能在出發前就感受當地的氣溫!

氣候任意門位於瑞典的阿蘭達機場(圖/Swedavia Swedish Airports Youtube)

「氣候任意門」利用雲端連結,擁有各地的氣候資料。裝置中設置了溫度感測器與風力模擬機,以模擬相似的氣溫、風力,甚至還會播放影片、音效以增加真實感,讓使用者一踏進體驗器中就彷彿到了世界的另一頭!

能利用氣溫和風力模擬世界各地的天氣狀況(圖/Swedavia Swedish Airports Youtube)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較熱的地方,選擇「Go Hot」就能體驗到杜拜沙漠中的炎熱;選擇「Go Cold」一踏進體驗器裡就將面臨最嚴苛的冬日情景;而如果你將前往世界知名的大城市旅遊,選擇「Go Big」準沒錯,這台「氣候任意門」將在該機場供遊客體驗到八月底,有機會經過記得去看看!

想去熱帶地區,就選「Go Hot」(圖/Swedavia Swedish Airports Youtube)

若是去大城市,就選「Go Big」(圖/Swedavia Swedish Airports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