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 Classic 手機正式停產!美國政府決定改用三星手機?

2016/07/06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OS 系統被認為是具備高度安全性的手機系統(圖/stocksnap.io)

同時也因為 BlackBerry 手機逐漸轉向 Android 系統,這讓過去以高度安全聞名的 BlackBerry 手機也被忠實顧客放棄,其中一個大客戶美國參議院,最近就被踢爆將結束使用 BlackBerry 手機的時代。

根據《Fortune》報導,由於美國參議院希望派發給工作人員的手機能具備高度安全性,因此逐漸轉用 Android 系統、並且停止生產 Classic 這款 BlackBerry OS 手機的 BlackBerry,被踢爆已經失去了美國參議院的青睞。

美國參議院將提供 iPhone SE 和 Galaxy S6 做為工作人員的手機選擇(圖/法新社)

美國參議院內部文件指出,由於 BlackBerry OS 手機的停產,目前包含 Classic、Z30、Passport 等機種都不會再繼續供貨,因此美國參議院工作人員在庫存清空後,就只能選擇 Galaxy S6 或是 iPhone SE 手機來使用。

該份文件上所列舉的 BlackBerry 手機都是採用 BlackBerry OS 的機種,顯見美國參議院並沒有考慮過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BlackBerry 手機給工作人員使用。但文件中也提到,BlackBerry 仍會持續對現有機種更新維護,因此工作人員可以繼續使用現有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BlackBerry Priv 手機開箱!BlackBerry CEO 語出驚人:蘋果需為黑莓開發 app

【下一篇】
 BlackBerry 又活過來了?3 款新機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