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最困難問題解決!外媒:儲存容量等級將做出重要調整!

2016/07/06 07:5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將在 iPhone 7 上面調整 iPhone 最重要的規格(圖片來源/美聯)

蘋果 iPhone 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多人使用的單一款式手機,不過容量問題始終讓使用者困擾,因為 iPhone 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數無法透過安裝記憶卡擴充容量的手機,甚至讓購買最低階 16GB 版本的使用者,在升級系統時面臨空間不夠無法安裝的窘境!

外媒表示可能將目前最低的 16GB 款式往上提升到 32GB 等級(圖片來源/美聯)

不過這個問題應該會在新一代的 iPhone 7 上面獲得解決!根據華爾街日報 Joanna Stern 的報導,蘋果在 iPhone 6s 上面引進 4K 影片的拍攝能力後,便常常接獲使用者抱怨空間不足的問題,因為根據記憶體廠商的計算,拍攝一段 4 分鐘的 4K 解析度影片,便需要 1GB 的容量(請見:【MWCS2016】手機效能不重要!儲存容量多寡才是未來重點!),這對原本僅有 16GB 的入門款 iPhone,在扣除 iOS 9 系統、APP、照片、音樂等內容後,就所無幾了,這也可能是蘋果 決定讓 iPhone 7 的儲存容量將從 32GB 起跳的原因,這樣一來可以讓使用者獲得「足夠」可拍攝 4K 影片的空間。

蘋果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曾表示使用 iCloud 就可以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看來並非如此(圖片來源/擷取自果官網)

雖然蘋果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在去年曾經表示,只要利用 iCloud 雲端儲存服務,即便是 16GB 版本的 iPhone 也能妥適運用,但是有時總會有無法連上網路的時候,智慧型手機仍然需要一定的儲存空間才能好好使用。而 Joanna Stern 也預測,隨著入門版本容量升級,iPhone 原有的 16/64/128 GB 的分級也可能做出調整,隨著 iPad Pro 最大容量已提高到 256 GB,iPhone 也可能比照辦理,或許將調整成 32/64/128/256 GB 4 個款式。

你可能會想看... 給你拍不完的空間!Apple iPhone 7 容量還要再升級! 超神秘技!簡單一招讓 iPhone 幫你「自動」清出儲存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