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你拍不完的空間!Apple iPhone 7 容量還要再升級!

2016/05/22 15:32 文/記者陳宜豐

無法透過安裝記憶卡擴充容量的蘋果 iPhone,近年不斷推出大容量款式(圖片來源/彭博)

純粹以內建儲存容量來看,蘋果 iPhone 手機無疑的是目前手機內建容量中最大的款式(iPhone 6s/iPhone 6s Plus:128GB、iPhone SE:64GB),雖說 Android 手機可以透過外接記憶卡來擴充容量(目前最高支援到 2TB),但是在存取速度跟穩定度上,仍無法與內建快閃記憶體相比,而為了拉開與 Android 旗艦手機的差距,蘋果打算在 iPhone 這個部分再作突破,打算推出內建高達 256GB 容量的 iPhone 款式?

就連主打中低價格帶的 iPhone SE,也推出內建 64GB 容量的版本(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計畫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 iPhone 中,改變目前的手機容量設定,將現行的 16GB/64GB/128GB 三個款式,調整成 16GB/64GB/256GB 三個設定,將原本 128GB 的規格上調至 265GB,而銷量較大的 16GB/64GB 款式則維持不變。

中國網友所曝光,據稱是 iPhone 7 的雙相機模組(右)與 Sandisk 出品的 256GB 快閃記憶體模組(右)(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網站)

中國網友更 PO 出據傳是 iPhone 7 的零組件照片,除了先前所預測導入的雙鏡頭設計外,可以發現一旁由 SanDisk 所製造的儲存快閃記憶體模組,具有 16GB/64GB/256GB 三種規格,以模組的外觀來看,跟今年的 iPhone 6s 差不多,極有可能就是運用在 iPhone 上面的製品。

可看到右邊的記憶體模組,由上至下分別是 16GB、128GB、256GB(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網站)

至於在可能售價部分,以先前上市的 9.7 吋 iPad Pro 256 GB 版本較 128GB 版本貴上 5000 元的態勢來看,未來 iPhone 7 上市時,最大 256GB 版本的單機價恐怕會超過 4 萬元,屆時將會改寫一般智慧型手機的單價銷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