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2016/06/28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同時該報導也指出,Galaxy Note 7 將會推出黑色、銀色、藍色三種款式,並且會採用雙鏡頭相機,來對抗同樣傳出將採用雙鏡頭相機的 Apple 新機 iPhone 7。

在手機效能的部分,網友「i冰宇宙」曝光了 Galaxy Note 7 將會採用 Exynos 8893 與 Sanpdragon 821 處理器,搭載 10 奈米製程的 6GB LPDDR4 記憶體。顯示上採用 5.7 吋 2K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

「i冰宇宙」曝光了 Galaxy Note 7 的完整規格(圖/「i冰宇宙」)

此外還會採用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與雷射對焦系統,內建虹膜掃描器和指紋辨識器兩種生物辨識方式,並且支援 USB Type-C、無線充電、快速充電等規格,內建 40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Samsung Pay 和 IP68 防水,與爆料達人 @evleaks 的消息相符。

比較特別的是,「i冰宇宙」提到 Galaxy Note 7 將只會推出 Edge 螢幕版本,首批備貨約 500 萬台,但仍需要等 Samsung 正式發表才能確認 Galaxy Note 7 的實際模樣。

你可能還想看... Xperia X 相機夠頂尖嗎?來看與 Galaxy S7 的實拍對決!iPhone 完全輸了!傳三星將為 Galaxy 手機加上這兩項「猛藥」邀請函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 8 月初就發表

【下一篇】
 孤注一擲?傳三星 Galaxy Note 7 只有 Edge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