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 8 月初就發表!

2016/06/19 11:23 文/記者陳宜豐

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將更提早在 8 月初上市?(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在去年 Note 5 提前發表搶下不少市場後,Samsung 今年打算故技重施?打算在 9 月蘋果新品發表會以及 IFA 展前,搶先發表新一代的 Note 手機,而相關資訊也在昨天稍早被國外媒體在三星官網上發現!

在 Sammobile 上曝光的發表會邀請函(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根據《Sammobile》的報導,國外媒體發現三星官網上隱藏著一款代號為 SM-N930F 的新手機,根據先前的三星產品代號,Note 4 為 SM-N910、Note 5 為 SM-N920 來看,這款手機將真的是新一代的 Galaxuy Note 系列,而根據先前 Samsung 曝光的邀請函來看,這款新的 Note 系列將在 8 月 2 日正式發表,屆時 Samsung 將於美東時間上午 11 點,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辦發表會。

國外網站也在三星官網上發現了 Note 6/7 的代號,但是將不會有傳聞中的曲面螢幕版本?(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至於在硬體規格部分,雖然先前傳出新一代 Note 也將具有如 S7 一般的曲面螢幕 Edge 機型,但是就這次曝光的網頁型號來看,Note 6/7(?)仍然採用單一設計款式,不會有如 S7/S7 Edge 般的不同螢幕機種。此外,新款 Note 也可能搭載 5.8 吋 SuperAMOLED 螢幕 (解析度 2560 x1440)、高通 S823 處理器(或是三星自家 Exynos 8 系列)、6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f1.7 大光圈鏡頭)、虹膜掃瞄、IP68 防水、4000 mAh 電量電池等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