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完全輸了!傳三星將為 Galaxy 手機加上這兩項「猛藥」!

2016/06/20 13:10 文/記者劉季清

一說到雙鏡頭,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 Apple 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 iPhone 7 系列旗艦手機。的確,iPhone 7 若搭載了雙鏡頭對消費者來說將會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一大賣點,不過市場上最新傳出的雙鏡頭手機卻與 Apple 無關。國外科技媒體報導,三星 Galaxy S8 可能將採用雙鏡頭模組,而且還可能搭載特別為虛擬實境打造的 4K 螢幕。

(圖片來源/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WCCFTECH 引述中國消息來源指出,三星 Galaxy S8 將於明年 2 月份推出,將會採用雙鏡頭模組,並搭載更新後的相機軟體,好讓使用者可以有最好的拍照使用者體驗。先前有消息指出,Apple iPhone 7 原先最被大家看好的賣點─雙鏡頭,可能將不會在今年秋天出現,主要是因為 Apple 的雙鏡頭技術尚未成熟。不過後來又有供應商指出,iPhone 7 取消雙鏡頭是假消息,而且模組都開了、不可能改。

(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 WCCFTECH 指出,不管 Apple 最終是否會推出雙鏡頭手機,三星都將朝這一方面發展;因此將會在明年的 Galaxy S8 上用上。除了雙鏡頭以外,Galaxy S8 也將可能採用大小為 5.5 吋的 4K 螢幕(解析度達 2160 x 3840),而且更特別的是這款螢幕還將是專為虛擬實境 VR 打造的。這款三星打造的 4K VR 螢幕,已經於今年 5 月底正式發表,其像素密度(pixel density)達 806 ppi,比市面上可見的手機螢幕像素密度高了 44.7%,預計可能將在明年搭配手機一起推出。不過 4K 螢幕相當耗電,因此可以期待 Galaxy S8 將會有更大容量的電池作為後盾。

虛擬實境技術是當前科技公司爭相炒作的當紅話題,不過似乎還沒有在消費端普及。三星若真的推出 4K VR 螢幕的 Galaxy S8,將會是業界首創。不過至於消費者是否接受?就還需要看未來三星推出什麼配套措施以及售價而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