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沒驚喜不重要!Apple 還有這 6 大秘密計畫?

2016/06/24 17:25 文/記者劉季清

避免尷尬情況!選字不出錯!

手機內的拼字檢查與自動選字雖然看似方便,但有時候打字時一時手快,結果選到了錯誤甚至尷尬的字詞,結果一時不察就發送出去了,恐怕會鬧笑話;要是私訊傳給朋友那還好,道歉了事即可;但要是不小心傳給了長官或家族、工作的群組,那真是恨不得找個地洞把頭埋起來算了啊!

(圖/APPLEINSIDER)

Apple 似乎聽到了使用者的心聲,因為在其最新專利中就顯示,未來的 iPhone 將可以在用戶送出簡訊時,自動將那些系統自動選字的詞彙標註起來,例如原本用戶要輸入「being」,自動選字後變成「bring」,iOS 系統就會將「bring」特別劃線,讓收到的人可以自行判別。

給你超大螢幕!iPhone 正面背面都可顯示!

不少科技廠都在瘋曲面螢幕手機,不過 Apple 卻沒有跟上。你覺得 Apple 完全對曲面螢幕不感興趣嗎?那就錯啦!因為根據國外專利網站 Patently Apple 的報導指出,早在 2011 年,Apple 就向美國專利商標辦公室(USPTO)提出全曲面螢幕裝置的專利申請,而這款專利是將整個手機外殼做成螢幕,讓手機正面反面都可顯示;而原本在機身側面的硬體按鍵(如音量),在這個設計上則轉成螢幕顯示的觸控操控方式。

(圖/Patently Apple)

【下頁】原來 Apple 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