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孤注一擲?傳三星 Galaxy Note 7 只有 Edge 版本!

2016/06/23 11:58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今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會想到三星(Samsung)的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Note 7 Edge。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自從搭載曲面螢幕之後,向來一年就會推出兩個不同版本,規格上也會稍有不同,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然而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的 Galaxy Note 7 將只會推出一款,就是搭載曲面螢幕的 Note 7 Edge。

(圖/PhotoPin)

韓國媒體 Korea Herald 報導,三星今年改變做法,將不會推出平面螢幕款的 Galaxy Note 7,只會推出搭載曲面螢幕的 Galaxy Note 7 Edge。目前三星推出的手機幾乎都有平面螢幕與側邊曲面螢幕兩種不同版本,目前擁有側邊曲面螢幕的機種為 Note Edge 系列、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Plus 以及 Galaxy S7 Edge。可能是市場對於曲面螢幕機種的反應較為良好,因此三星決定今年直接捨棄平面螢幕機種。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目前關於 Note 7 的消息包括,可能採用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另外還可能搭載最新的虹膜辨識解鎖技術。而其媒體邀請函也於日期曝光,預計將於 8 月 2 日正式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