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天被「安安你好」騷擾?Ghostbot 聊天機器人可幫忙打發!

2016/06/23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Burner 開發一個自動回復用的聊天機器人服務 Ghostbot(圖/Burner)

對於身邊不時有人來試圖交友、不斷傳訊騷擾的狀況,多數手機用戶可能會選擇不理會或是直接封鎖。但現在有一款聊天機器人,可以協助用戶用「較不殘忍」的方式回絕對方,只要啟動這個聊天機器人,他就會用各種合情合理的理由婉拒對方,直到對方被打發掉為止!

根據《BGR》的報導,由應用開發商 Burner 所打造的實驗服務「Ghostbot」,是一款擁有 AI 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主要的功能是協 Burner 程式來自動回絕騷擾訊息。

其中 Burner 是一款提供拋棄式電話號碼的應用,用戶可以透過這個應用設定一組隨機電話號碼,作為網路交友的用戶。這個號碼可以用來通話、傳訊息,也能在不需要時刪除,目前僅能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使用。

而 Ghostbot 可說是這個程式的進階服務,一但對不想要繼續連絡的人開啟,這個聊天機器人會就接管對話視窗、自動回應對方,像是「目前忙碌中」、「抱歉太忙了,我需要些時間放鬆」、「我得讓你知道我現在真的忙翻了」等回絕訊息。

由於 Ghostbot 幽默的回絕設計,讓用戶可以輕易而不傷人地打發掉那些不想繼續對話的人,這在網路交友的領域是個相當不錯的功能。同時在對方想要結束對話時,還會自動回覆對方「謝謝,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你可能還想看... App 聊天也能「大聲講」?Google 全新通訊應用 Allo、Duo 亮相!聊天不怕沒朋友?Facebook Messenger 互動功能將升級!我的照片就是你的貼圖?Facebook 新功能讓聊天變有趣了!

【下一篇】
 向「吾聊」致敬?臉書 Messenger 也能玩匿名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