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吾聊」致敬?臉書 Messenger 也能玩匿名聊天!

2016/06/21 14:1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也有了匿名聊天功能(圖/Kaboompics)

Wootalk 由於有著匿名聊天與快速配對的特性,成為不少人與陌生人建立關係的最佳管道之一,而這個在台灣風行的聊天方式,似乎也吹到 Facebook 上了。一款 Facebook 的聊天機器人應用「Chatible」,正是能夠讓 Messenger 開啟匿名配對聊天的全新方式!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Chatible 這款聊天機器人應用可以讓 Messenger 訊息功能,成為與陌生人匿名聊天的最佳管道。只要登入 Chatible 的服務(網址在此),選擇「New Chat」就可以快速與陌生人建立對話。

Chatible 聊天機器人可以快速配對匿名聊天用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這款 App 最近被國外新奇特蒐網站 Product Hunt 刊登,因此一夕爆紅。但也因為這款應用才剛推出沒多久,因此真正有在使用的用戶還沒有很多。

透過隨機配對、匿名聊天的形式,對方無從知道你的 Facebook 帳號、個人資料等內容,因此可以放心地暢聊各種話題。對於想要試試看國外陌生人的 Facebook 用戶,不妨來試試看這項 Messenger 的聊天機器人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新彩蛋!簡單一步驟開啟 Messenger 神秘小遊戲Facebook 威脅不用新 APP 就砍你照片!變身專業 Facebook 用戶只需一招!

【下一篇】
 聊天不怕沒朋友?Facebook Messenger 互動功能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