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 達人也不會? 這 7 招不懂別說會用 Instagram!

2017/05/28 07:30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正在進行小規模測試,看看黑白介面是否能提升用戶體驗(圖/androidauthority)

對 Instagram 用戶來說,以下 7 個已經存在的 Instagram 功能,恐怕是擁有粉絲團 Instagram 明星用戶們,也不曾用過的隱藏技巧!

Instagram 內可以透過地理位置查看用戶在該地點拍攝的照片(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找到身邊的美好景色

由《Cult of Mac》所整理的多項 Instagram 功能中,首先提到的就是附近美景功能。由於這項功能並沒有設計在功能按鍵中,因此少有用戶會使用到這個功能。

具體的使用方法,就是點擊包含地點的 Instagram 照片,點開該地點標籤後,就可以查看該地點相關 Instagram 影像。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在「搜尋」功能中,透過最右側的「地標」的查詢方式、或是直接查找該位置,就可以找到特定地點的相關 Instagram 影像。

Instagram 允許用戶移除照片的地理位置(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整理自己的 Instagram 相片地圖

總是喜歡在世界各地拍攝不同的美景,然後讓自己有空時可以回憶當時的點點滴滴嗎?Instagram 內其實有內建相片地圖,只要選擇「個人檔案」接著選擇「位置」,就可以開啟相片地圖、查看在不同地區拍攝的照片,而不用再靠著手指快速滑動、來尋找很久以前拍攝的國外美景了。

如果不想要留住過去的旅遊紀錄,也可以透過相片地圖畫面右上方的「編輯」,圈選特定照片後,直接移除這些照片的地點標籤,未來這些照片就不會顯示出你是在哪些地點拍攝的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最愛在機場拍照打卡?小心個資全都漏光光!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逆光下也能清楚拍攝?OPPO R9 正式發表!

【下一頁】
清理搜尋紀錄、快速隱藏害羞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