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WWDC] 驚喜還沒完!5 大 Apple 沒說的超強 iOS 10 新功能!

2016/06/14 12:55 文/記者劉季清

掌握睡眠時間─Wake Alarm

用戶更新到全新的 iOS 10 作業系統之後,在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中將出現全新的睡眠時間標籤,可以幫助用戶安排睡眠時間,並叫用戶起床。Wake Alarm 也會自動追蹤用戶的睡眠時間以及數據,並做出詳細的睡眠報告。

(圖/macrumors)

支援照片 RAW 檔編輯

雖然在 WWDC 會場上 Apple 並未詳述,但 iOS 10 內的相機 App 介面全部更新,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支援照片 RAW 檔編輯。過去,若用 iPhone 拍照後再進行編輯,系統會將照片自動轉為 JPEG 檔,使用者能調整的部分也相對較少。但 iOS 10 支援照片 RAW 檔編輯,照片後製的彈性以及範圍就更大了,對於喜愛用 iPhone 拍照、後製的消費者以及攝影師都是一大福音。

(圖/彭博社)

【下頁】這些 iOS 10 功能,Apple沒有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