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WWDC] 驚喜還沒完!5 大 Apple 沒說的超強 iOS 10 新功能!

2016/06/14 12:55 文/記者劉季清

預載 APP 超煩!iOS 10 讓你隨便刪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搶先下載了 iOS 10 的測試版後發現,App Store 上出現了原本是內建在系統內的 App,包括 Podcasts、Maps、Compass 等。為什麼這些原本內建的應用程式突然變得可下載了?其實這是因為 Apple 開放讓使用者自行移除預載 App。

(圖/macrumors)

只要安裝 iOS 10 作業系統之後,用戶就可以自行將這些預載應用程式移除;可以刪除的預載程式包括天氣、股市、Mail、地圖、Notes、語音備忘錄、Watch、FaceTime、iTunes Store、日曆、聯絡人、Video、計算機、指南針等等。

其他 Apple 沒說的 iOS 10 功能還有...

其實,Apple 沒說的 iOS 10 功能不只上述幾個,還包括快速啟動相機、中國的空氣汙染地圖與指標、Safari 無限開啟分頁、Live Photos 防手震功能、行事曆的地點推薦、CarPlay app 錄影、Safari 可使用 Apple Pay、信件過濾功能、更快的 FaceTime 連接速度,甚至還有繁體中文字典!看來 iOS 10 添加的功能真的很豐富,預計 iOS 10 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出,想嘗鮮的使用者可要先耐心再等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