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WhatsApp 緊張了?傳 Apple 計畫讓 iMessage 拿下全手機市場!

2016/06/11 10:12 文/記者譚偉晟

消息指出 Apple 正計畫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 App(圖/PhotoPin)

隨著智慧型手機成為主流,WhatsApp、LINE、Viber、Facebook Messenger 等通訊 App,逐漸成為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聯絡方式。而對此 Apple 雖然也有推出 iMessage 這款通訊 App,但由於僅能使用在 Apple 裝置上,普及率難以對比以上幾款通訊應用。不過消息指出,Apple 有意在 WWDC 2016 時改變這個狀況,計畫要推出 Android 版 iMessage App 來擴大使用範圍!

根據《Cnet》的報導,目前 iMeesage 由於只能使用在 iPhone、iPad、Mac 電腦上,因此還無法成為輕易聯繫 Android 手機好友。不過根據《MacDailyNews》的消息,這個狀況可能會出現變化。

iMessage App 目前還只能使用在 iPhone、Mac 等 Apple 裝置上(圖/T3)

該報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可能為了讓自家服務觸及到更多用戶,正試著讓 Apple 服務可以在更多平台上推出,先前 Android 版本的 Apple Music 就是一例,藉由推出 Android 版本官方 App,讓 Android 手機用戶也能購買 Apple 的音樂內容。

至於通訊平台的重要性,在 Google 推出 Allo 這款全新應用時就可以預見,透過和聊天機器人的結合,可以更有效地掌握用戶需求。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 恐怕也是依循著這個思路,推出後可望和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LINE 等通訊 App 一樣,成為跨平台的通訊 App。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Pro 掰掰?傳今年 WWDC 將不發表硬體!Apple 另一大危機:iPhone 用戶換機週期愈來愈長! 前廣告人看 Apple:核心理念正流失!

【下一篇】
 Apple 拜託請參考!絕美 iOS 10 就該長這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