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掰掰?傳今年 WWDC 將不發表硬體!

2016/06/07 16:5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本月 13 日登場,各界都在期待 Apple 這次將會端出什麼令人驚喜的消息,也有不少人引頸期盼 Apple 將會於這次的開發者大會推出新的硬體產品。不過,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2016 WWDC 將會把全副力量放在軟體上,不會有任何新的硬體發表。

(圖/Apple)

國外科技媒體 9to6Mac 報導,雖然 WWDC 重點是軟體、開發者以及各種作業系統的最新技術預覽,但不少人還是期待 Apple 是否將推出什麼驚喜的硬體產品。不過 9to5Mac 指出,2016 年的 Apple 開發者大會將不會有任何新的硬體釋出,但預計將會公布全新測試版 OS X、iOS 作業系統,與重新設計的 Apple Music 等服務。

先前不少消息都認為,全新的 MacBook Pro 將有機會在今年的 WWDC 上曝光,;不過有消息指出 Intel 最新處理器平台 KabyLake 將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才推出,因此 Apple 在本月份推出此一新品的機會應該也不大。另外一項呼聲高的硬體為智慧型手表 Apple Watch 第二代;不過有消息指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可能與今年秋天的 iPhone 7 一起登場,因此下周現身的機會應該也不大。

(圖/Apple)

雖說去年的 WWDC 也沒有硬體發表,但可不是年年都這樣。2013 年的 WWDC 大會上,Apple 就推出了全新的 MacBook Air 以及新款的 MacBook Pro。2012 年的 WWDC 則是推出了 Retina MacBook Pro。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讓人每年都期待 Apple 是不是會在開發者大會時偷偷給大家一個「驚喜」。

若 9to5Mac 消息準確,今年 WWDC 應該真的不會有硬體新品發表。屆時軟體部分將會有什麼驚喜?就讓我們下週一起來揭曉吧!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驚喜準備好了?WWDC 2016 這 6 個項目最被期待!  iPhone 7 相機強到嚇死你?傳將配 2100 萬畫素主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