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X 最強對手現身! 竟是 Sony 自家舊機皇?

2016/06/11 11:19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 的自拍鏡頭明顯優於 Xperia Z5(圖/Sony)

但 Sony 也並非沒有替這款中階機添加新的元素,其中 13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可說是完全比下了 Xperia Z5 僅有 5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更別說 Xperia X 的相機自動對焦功能有所提升。

其他規格部分,3GB RAM、32GB 儲存空間、23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4G LTE 連線、擁有 DESS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等部分,兩款手機都有具備,也都有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對於 Sony 手機愛好者而言,這兩款手機的目前定位相當接近(圖/Sony)

該報導認為,Sony 確實推出了一款相當不錯的手機,然而其價格策略可能有些問題,恐怕會讓 Sony 手機的愛好者在選購時多了一些顧慮,畢竟兩相比較之後 Xperia Z5 這款舊旗艦仍在不少部分存有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不賣台灣人?Sony 正式發布新機 Xperia E5!幹嘛要 OIS 防手震?Sony 展示 Xperia X 超強拍攝穩定性!開機容量少一半?Sony 表示:Xperia X 只有 20GB 可用空間!

【下一篇】
 手機還是旗艦好?4 款可當中階機的舊機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