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將有全新配色!不過卻要先犧牲「它」?

2016/06/10 12:5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 2015 年 Apple 推出玫瑰金 iPhone 6s 掀起的一陣轟動嗎?這次 iPhone 又要推出新配色了!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爆料指出,Apple 將會在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宣布,iPhone 7 將放棄原本的太空灰,改以深藍色來取代!

(圖/彭博社)

日本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引述中國零組件供應商提供的消息指出,iPhone 7 將「很有可能」放棄原本的太空灰,改成深藍色。如果消息為真,那 iPhone 7 將有銀色、金色、玫瑰金以及深藍色這四種顏色可選擇。

(圖/Mac Otakara)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指出,這樣的消息其實想想也是有道理,因為銀色與灰色本來就相當接近,若加入了深藍色將會是不錯的選擇。先前國外媒體《GAMArena》則曾指出, iPhone 7 可能把原本的太空灰改成鋼琴黑,其他配色則照舊。

(圖/freestock)

至於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將如何?PhoneArena 日前曝光了一組諜照顯示,iPhone 7 的外觀設計將與 iPhone 6s 相差不多,但卻會稍微比 iPhone 6s 厚一點點,厚度達 7.15mm,高度則會稍微變短一些;且 iPhone 7 將不會搭載 3.5mm 耳機孔,原本位於機身背後的天線膠條也將移至手機側邊的上方。

依照目前傳言看來,iPhone 7 的改變似乎真的不會太大,是否將有能力抓住消費者的心?挽救下滑的 iPhone 銷量?就讓我們持續觀察,看看 Apple 會怎麼做吧!

你可能會想看...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iPhone 7 相機強到嚇死你?傳將配 2100 萬畫素主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