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相機強到嚇死你?傳將配 2100 萬畫素主鏡頭!

2016/06/06 10:50 文/記者劉季清

萬眾矚目的 iPhone 7 即將在今年秋天發表,雖然大家已經知道可能只會有小改款,但外界仍然抱持高度期待。目前已傳出的 iPhone 7 可能規格包括移除天線膠條、取消 3.5mm 耳機孔、儲存空間從 32GB 起跳等等;至於大家相當關注的相機,目前僅傳出大尺寸 iPhone 7 將可能採用雙鏡頭模組。不過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4.7 吋 iPhone 7 的鏡頭將可能大升級,從本來的 1200 萬畫素變成 2100 萬畫素!

(圖片來源/法新)

國外科技媒體 MIC Gadget 爆料,iPhone 7 的相機將會有重大升級,將搭載 2100 萬畫素主鏡頭,會成為歷代 iPhone 中最革命性的相機升級。若此一消息屬實,相信對不少使用者來說會是一大吸引力。

就先前傳出的消息以及諜照顯示,Apple iPhone 7 只有 5.5 吋的大螢幕機種將搭載雙鏡頭模組,4.7 吋的 iPhone 7 將仍維持單一鏡頭,但鏡頭體積變大了,可能會有令人驚喜的新功能。現在傳出 4.7 吋 iPhone 將搭載 2100 萬畫素主相機,不知道未來是否將帶動其他手機廠商一併將旗下旗艦產品相機畫素一併提高。

(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將不會由 iPhone 7 Plus 獨享,4.7 吋的 iPhone 7 也將一併搭載該功能,未來 iPhone 7 在夜間拍攝的表現也將更好。

到底 iPhone 7 的相機會有什麼驚喜?是否搭載了 2100 萬畫素相機就能夠打破 iPhone 銷量下滑的魔咒?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外型真的不變?外媒爆蘋果設計週期又改了!  Apple 發表會不用看了?一張圖讓你秒懂 iPhone 7 全機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