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將登場!搭載的首款手機又是它?

2016/06/08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預計將在 2016 下半年成為旗艦機主流規格(圖/Qualcomm)

Qualcomm 所推出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已經成為目前 Android 旗艦手機的主流配備,至於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外件多辦預期會採用時脈更高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至於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的機種,恐怕不會是 Asus 推出的 ZenFone 3 Deluxe,而是由中國手機廠商 LeEco 打造的手機!

根據《WCFF Tech》的報導,與 Snapdragon 820 同樣以 14nm FinFET 製程打造的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預計將會再由 LeEco 手機首先搭載。LeEco 先前也推出了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 Le Max Pro。

先前 Qualcomm 也曾讓 LeTV 的 Le Max Pro 成為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機種(圖/Tech Times)

預計這款手機將會在 6 月底登場的 MWC 上海會場發表,該展會將於 6 月 29 日到 7 月 1 日舉行。這款處理器搭載的還有 Adreno 530 GPU、X12 LET 基頻晶片。

外傳 LeEco 這款手機將採用 8GB LPDDR4 RAM、2500 萬畫素相機等高階配置。至於先前傳出 Asus 可能會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的另一款 ZenFone 3 Deluxe,現在則被認為是會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改採 10 奈米製程!聯發科 Helio X30 處理器效能終於超越 Snapdragon 820?Snapdragon 830 意外曝光!Windows 10 高階手機將搶先採用?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

【下一篇】
 ZenFone 3 Deluxe 性價比還能更高?傳 Snapdragon 823 版本 8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